京雨鯨魚君

【錘基】【男友力30題】—0.2。我一直在這裡

【錘基】【男友力30題】—0.2。我一直在這裡

*架空設定

*高中教師基x雜誌社長錘



這是他們在一起之後發生的事。

索爾常常在睡夢中驚醒,虎軀一震,床鋪也隨之憾動,睡在身旁的洛基也會被震動嚇醒。

幸運的是,由於少年時期那段漂流歲月。洛基早已學會無論何時何地,都能馬上入睡。但他的哥哥就沒那麼幸運了。索爾會躺在床上,粗重呼吸聲在房間迴盪。

接著他會起身走到浴室,通常是沖個澡洗掉惡夢帶來的汗水,但有些時候索爾會待在廁所裡一、兩個小時,洛基不知道他在裡面幹什麼,因為廁所門通常都是上鎖的,只有鵝黃燈光會從門縫透出,透露出有人在裡面。




到了第三次——還是第十次?洛基就受不了了。



索爾又把自己關在廁所裡時,洛基就直接從床頭櫃掏出新打好的備用鑰匙,跳下床,緩步走到廁所門前,將鑰匙插入鎖口,喀喀兩聲將門打開。

原先抱頭坐在浴缸裡的索爾驚訝的瞪向門口,看著戀人若無其事的走進廁所,關上門。

接著脫下褲子,直接愉快的上起廁所來。




一時之間,安靜的廁所裡只有洛基解放自己的水聲,和索爾被驚嚇過度而變粗的呼吸聲。

按下抽水馬桶的按鈕,看著水嘩啦啦的流走,洛基感覺自己被吵醒的怒火稍稍減輕了一點。

「原來睡在浴室裡比較不會做惡夢。」洛基開口仍是損人不手軟,索爾看著洛基,吶吶的開口說:「我只是不想吵醒你。」

「你現在就已經吵醒我了。」洛基打了個呵欠,疲憊的表示。「說吧!你做了什麼夢?」洛基大步向前坐到浴缸旁邊,看著坐在浴缸裡一臉茫然的索爾。



隨著時間過去,高大男人怯懦的看了看越來越不耐煩的戀人,終於小聲的開口了:「⋯⋯我以為你走了。」洛基一聽,臉上浮現出驚訝。

他當然知道索爾指的是什麼,少年時代的一場爭執,導致彼此失聯十年。

如果不是東尼.史塔克,現在他們兩人應該仍是形同陌路,保守的天主教高中老師和風流的八卦雜誌社社長是不會扯在一起的,更別提有兄弟之實的他們如今會在一起。



「因為做了個蠢夢,就把自己關在廁所裡,該讓父親看看你這副蠢樣。」索爾一愣,正想反駁,嘩啦一聲,上方的花灑撒下冰冷的水柱,潑的毫無防備的索爾一身。

「你做什麼!洛基!」不管是誰突然被冷水噴濕都會生氣的,但索爾還沒發怒,洛基就已經輕飄飄的跳進浴缸,跨坐在索爾身上。

「我做什麼?我是要告訴你——」諾大的雙人浴缸,塞下兩個成年男人綽綽有餘,索爾痴愣著看著水,在洛基身上蔓延,濕透的米白汗衫下是黑髮男人精實的肌肉線條和曖昧的兩點茱萸。

「我一直在這裡。」用拳頭用力捶了一下索爾的胸口,洛基望著索爾宛如大海般深邃的藍眸說。



水柱不知道何時轉為溫熱,氤氳繚繞,蒸汽緩緩上升,將鏡子染上一層曖昧不明,只剩下兩個相擁的倒影


FIN.

題目出處: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1655941

這次男友力換成我們Loki了嘿嘿
最近都沒空發文,只能盡力多寫了!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