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雨鯨魚君

看完這就是街舞的腦洞ww

【錘基】看你跳舞

洛基是不看人跳舞的。
更精確的來說他是只看自己的學生跳舞,糾正、指導、教學,每天重複著一樣的事情,這樣的視覺疲憊和心理壓力,讓他選擇不看其他街舞老師的舞蹈。
直到有一天,東尼急急忙忙的把剛下班的他叫回教室

起初,他以為東尼只是又一次誇張化了。
但沒想到來的真的是個殺手

「世界比賽冠軍、國內各大舞蹈比賽冠軍⋯⋯這傢伙!」看著東尼一臉贊嘆、那些洋洋灑灑的複印獎狀、照片,洛基氣的咬牙。
「這傢伙以前是我的學生。」看著教室裡快速做著地板動作的索爾,洛基手裡的履歷被捏皺了。

「你是說最後搶了你的工作和冠軍的那個傢伙?」。

洛基從前並不是鋼鐵舞室的老師。而是在隔壁鎮的奧丁教室教跳舞。
但在幾年前,他因為比賽失利傷了腿,接著被奧丁辭退,他才輾轉來到鋼鐵舞室。

「好吧!如果你很介意的話⋯⋯我們不如就跟他say goodbye?」東尼看著洛基。而黑髮男人臉上陰霾重重。

「不!就讓他教啊!」如果讓東尼辭退他,不就證明是自己怕了他?

也因此索爾在洛基複雜的內心和東尼愉快的笑容之下簽下了合約,正式成為鋼鐵舞室的員工。
索爾專攻locking和breaking;而洛基更擅長一些像Jazz等性感的舞蹈。

有趣的是索爾總是纏著洛基。
舞風不同,但卻總是問些對方舞風的問題。
明明有著新仇舊恨,但卻像隻黃金獵犬般用著濕漉漉的眼神看著洛基。讓向來心狠手辣的男人難以下手。

「老師,你看一下這段影片。您覺得這樣表現好嗎?」
「索爾奧丁森!這個你不會去問克林特嗎?」
「可是⋯⋯克林特不肯教我啊!」 他根本沒來問好嗎?克林特表示
「⋯⋯我只跳一次!」
一日為師 終身為父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吧!

某日,當所有人都離開教室時,被索爾纏的煩悶的洛基,在送走最後一個學生的之後,親手關上大門,一個人躲在舞蹈教室裡喝酒。

喝著喝著,隨性的跳起舞來。
在傷了腿之前,洛基本來是專攻locking的,但受傷傷癒後,不論在跳上千百遍,
對著鏡子,他總覺得不如從前的自己。

但或許是喝了酒壯了膽,除了locking外他還做了一些風車之類的大地板動作。或是偏性感給女學生跳的舞風。
當他在鏡子前扭動身軀時,一個高大的身軀就這麼貼上他的後背。
「你來幹嘛?」他瞇著眼睛看著身後的金髮男人,隨著音樂舞動,索爾的手在他的胸膛、腰、甚至屁股上游走。

「我來看您跳舞⋯⋯」索爾輕聲在洛基耳邊呢喃著,溫熱的熱氣噴上敏感的耳朵,讓洛基忍不住酥麻。

「我想看您跳今天教學生跳的那首⋯⋯」椅子舞,坐在椅子上性感的擺腰、白皙的雙手輕輕放在椅背上就像柔軟的葡萄藤。
「那你去拉張椅子來!」
「現成的椅子不就在這嗎?」

音樂正好停下,索爾坐在地上,身上坐著要教他舞蹈的老師。

Fin.

我其實對跳舞研究不深,如果有用詞錯誤請多包涵,就我只是想要讓這兩人跳舞嘿嘿

评论(3)

热度(5)